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处领导、老师莅临我院指导就业工作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曹凌峰  2022年06月22日 18:22  点击:[]

6月22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陆惠君、张钰婕老师莅临我院指导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潘彦燕、团委副书记陆宇扬、辅导员黄勇林参与会议。

会上,潘彦燕副书记汇报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重点群体毕业生目前未就业原因和党员教师结对帮扶就业困难毕业生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对重点群体毕业生和目前未就业学生都安排了帮扶责任人进行精准帮扶,责任到人。帮扶责任人由领导班子、教职工党员、班主任、辅导员、论文指导老师组成,全体教职工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学生就业。

4D19E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陆惠君、张钰婕老师对我院就业指导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一些现有困难提出指导性建议。陆副指出,党员教师结对就业帮扶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的一项内容,各学院要充分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落实落细党员教师帮扶措施,力争把学院就业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2442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