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   作者: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施小小  2022年06月09日 12:08  点击:[]

2022年5月17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于至善楼409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韦焕贤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开始,我院副院长王喜娟,针对校庆活动月的9次专题讲座进行中期的回顾总结。党总支副书记潘彦燕对各支部落实巡查整改情况进行通报。党总支书记韦焕贤对学院办学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强调要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统筹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发表了学习感想。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彦燕说:“作为一名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日常管理的教育工作者,肩负着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重任,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时代发展、党和国家的需要,结合学生特点,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真正实现对学生的价值引领、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有机结合。”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蒋珍莲老师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让我倍感振奋,通过在校期间与学生们学习交流,身感一名人民教师肩上赋予的使命,我们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教书育人意识,努力践行总书记“经师”和‘人师‘相统一的理念。”

学院团委副书记陆宇扬说:“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以实际行动响应伟大号召,践行‘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共青团的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团员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培养青年团员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院党总支书记韦焕贤在总结中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思考和领悟“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问题,并贯彻到教书育人的工作中。(编辑:陈馨 校对:陆宇杨)





上一条:我院开展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常态化建设专题培训 下一条:我院党员教师积极参与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