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形势与政策课专题讲座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朱玉冰 摄影:施小小  2022年06月09日 12:12  点击:[]

527教育科学学院在致远楼第一阶梯教室举办形势与政策课专题讲座讲座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韦焕贤主讲

9962

讲座伊始韦焕贤书记共同富裕内涵为出发点从多个方面清晰阐释了什么是共同富裕、为什么要实现共同富裕等问题。

接着韦焕贤书记谈到怎样实现共同富裕的问题。他表示共同富裕要靠勤劳智慧来创造。我们要通过高质量发展、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优化分配制度和政策等途径来推动实现共同富裕。

最后韦焕贤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坚定不移推动共同富裕取得的实质性进展并鼓励大家躬身践行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大力弘扬创新发展追求卓越的企业家精神在将来的岗位上致富思源、扶危济困助力共同富裕。(编辑:李雨露 校对:冯钰婷)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主题学习暨2022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顺利开班 下一条:我院开展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常态化建设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