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员教师积极参与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朱玉冰  2022年06月09日 12:07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不可松懈。为保障师生安全,促进学校工作顺利开展五一小长假结束学校积极响应上级要求,按时开展五天三检防疫工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韦焕贤主动履职,带领学院党员教师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与医护人员携手抗击疫情,助力学校防疫工作。三天中,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核酸检测动员工作,协助工作人员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信息登记、协助测温、引导检测等环节,严格提醒居民做好防护、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距,保障核酸检测现场井然有序,大大提高了核酸检测速度。此外,学院党员教师还积极参与学生返校志愿者、为隔离区学生提供伙食保障等志愿活动中。

在这次疫情防控攻坚战中,教育科学学院党支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充分展示了党员教师践行初心,立足本职,带头奉献,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的精神风貌,让党徽在担当中熠熠生辉,让党旗在“疫”线高高飘扬。(编辑:陆宇扬 校对:陈馨)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党建引领树标杆】依托七个“1+N”模式,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