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课学习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曹凌峰  2022年06月27日 17:18  点击:[]

625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至善楼106会议室组织开展党课学习。本次大会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叶恩成主持,研究生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和预备党员同志参加。

为了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和改进我院研究生支部下一步的党建工作。支部书记叶恩成带领全体成员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行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叶恩成表示:“研究生支部的组织建设离不开各位党员同志的努力,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大家要多实践、多思考,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充分认真对待党的理论知识,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上一条:我院党员教师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