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二十大精神】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施小小 摄影:施小小  2022年11月02日 09:33  点击:[]

111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在至善楼409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团委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韦焕贤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韦焕贤带领与会同志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他从“围绕一个中心任务,落实两个战略安排,强调三个务必要求,实现四个美丽推进,领悟五个牢牢把握,读懂六个必须坚持”等6个方面对报告内容进行全面分析与解读。并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进行工作部署:一是开展党委中心学习,系统专题讨论;二是支部组织学习,干部带头宣讲;三是全院师生学习,班子下沉辅导。强调大家要深刻学习“九个深刻领会”,注重“四个结合”的学习方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岗位职责、将会议精神落实到我院的党建工作和教学工作中。

接着,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从专业建设、人才引进、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素质能力提升、就业服务等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大家均表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编辑:李雨露 校对:刘小绿)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精神】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 召开支委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精神】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庆祝二十大、永远跟党走“老年书画、摄影作品及专题图片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