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二十大精神】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庆祝二十大、永远跟党走“老年书画、摄影作品及专题图片展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李汉俊 摄影:冯钰婷  2022年10月23日 11:36  点击:[]

1022日,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团委、学生会成员到相思湖校区参观庆祝二十大、永远跟党走“老年书画、摄影作品及专题图片展。

本次书画展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在保留中华传统文化精华,彰显深厚文化涵养的同时突出时代特色。其展品内容形式多样,主要包括字画、书法、水墨画等。在书画展现场,同学们一起共享这场文化盛宴。




2021级应用心理学2班的冯钰婷表示:“这次书画展不仅是为党的二十大献礼,更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参观书画展既给我们带来了视觉上的冲击,也带来了心灵上的享受,更增进了我们对中国传统文化之美的认识和理解。”

此次书画展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了解,增强文化自信,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将继续团结奋斗,书写出更加青春靓丽的篇章。(编辑:冯钰婷 校对:李雨露)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精神】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