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志愿服务团队介绍
来源:   作者:  2019年01月03日 18:32  点击:[]

“同心同行”志愿服务团队:


“同心同行”志愿服务团队成立于20123月,是隶属于教育科学学院的一个学生组织,面向校园与社会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本团队管理层设队长1名,副队长2名,策划部负责人3名,财务部负责人2名,团队每年招募大批团队成员,团队成员专业背景均为教育学、心理学,掌握现代教育理念以及心理辅导专业技能,部分成员考取心理咨询师资格证书,团队多年来致力于进城务工子女、留守儿童、特殊儿童群体志愿服务工作,开展了一系列的心理咨询、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团体辅导、心理知识宣传等具有与学科专业知识较强关联的志愿服务活动,拥有一定的社会知名度,所开展的活动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近年来,团队不断扩大规模与服务范围,重点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关注民生、关爱残疾人,以大学生之力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添砖加瓦。

团队于2015年获得“广西民族大学优秀志愿者服务团队”;同年获得国家希望工程激励行动“优秀项目”;2017年获得“广西民族大学志愿服务年度团队”;2017年、2018年暑期荣获区残联“阳光助残”志愿服务项目立项,2018年获得广西民族大学“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创青春启迪控股广西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