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冯钰婷 摄影:朱玉冰  2022年05月13日 15:51  点击:[]

419日,教育科学学院在至善楼104室召开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会议。我院团委副书记陆宇扬老师、分团委副书记吴欣妍、学生会主席何东美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各部门围绕本学期团学重要活动筹备的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各部门之间就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及主席团成员对工作的问题给予回应与布置。

其次,分团委副书记吴欣妍和学生会执行主席何东美发言,他们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对团学工作的高度热情,积极准备换届竞选工作,为学院和团学工作注入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分团委副书记陆宇扬老师发表讲话,他对全体团学成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全体团学成员认真学习学生会系统评优细则和五四红旗团支部的参评细则,努力落实好细则的每一项内容,为我院评选先进学生会和五四红旗团支部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团学工作会议,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要点,有效提高学院的工作效率,同时也增强了团学各成员的凝聚力,使同学们更加积极地为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编辑:朱玉冰 校对:陈馨)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行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 下一条:教科院团学组织“清明•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