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冯钰婷 摄影:施小小  2022年05月25日 12:10  点击:[]

522日,教育科学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换届竞聘大会在至善楼104室召开。团委副书记陆宇扬、分团委第一副书记吴欣妍、执行主席何东美、秘书长马小丽及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担任大会面试官。

B0F0

14A98

竞选会由竞选演讲、自由提问两个环节组成。首先,竞聘者从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进行竞聘演说。竞选会由竞选演讲、自由提问两个环节组成。首先,竞聘者从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进行竞聘演说。

A5BB

其中,当被问到如何做好本部门工作时,组织部理事王婉仪说:“当部长布置任务时,我会认真思考如何去做,尽量每一步都做到最好。”当被问到如何做好评选“先进学生会”的工作时,秘书长马小丽说:“我会组织大家认真落实好评选细则的每一项要求,并组织大家对标对表开展各项工作,努力争获‘先进学生会’。”

本次竞选大会圆满举行,为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促进了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发展和延续。相信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成员们能做好各职工作,更好地为学院和同学们服务。(编辑:潘彦燕 校对:朱玉冰)




上一条:广西民族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分团委人员增补会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