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第十届团学招新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李雨露 摄影:施小小  2022年09月21日 17:23  点击:[]

918日下午,广西民族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至善楼报告厅召开宣讲会,为2022级新生宣讲团学各部门的日常工作和职责。团委副书记陆宇扬老师、学生会执行主席马小丽、团委第一副书记许然、第十届团学委员和2022级本科生出席会议。



宣讲会开始,我院第十届学生会秘书长朱欣童代表团委、学生会发言,对2022届新生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对团学各部门进行简单介绍。



接着,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按照顺序依次进行部门宣讲。部长们展示精心准备的PPT和视频,配合着幽默亲切的演讲,引得场下的新同学们掌声连连,各个部长在放映视频时别出心裁的拉票口号,展现出每个部门独特的部门文化和工作特点。宣讲会气氛欢快,互动频频。




随着新生们填写着部门竞聘表,本次的宣讲会也落下了帷幕。我院团委学生会始终不忘宗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为学院服务!最后,期待新同学加入我们,我们一起创造美好未来!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开展2022级本科新生第二课堂培训会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青春向阳服务队暑期三下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