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2022级本科新生第二课堂培训会
来源: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黄宏明  2022年09月30日 17:39  点击:[]

为了帮助新生理解并掌握第二课堂的有关知识,926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在至善楼报告厅开展2022级本科新生第二课堂培训会。会议由学校第二课堂积分管理中心的相关负责人陈衍蓉主讲,2022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

会议开始,陈衍蓉首先大致介绍了本次培训会的主要目的及内容,详细讲述了设置第二课堂的意义、关于二课积分的具体要求和获取二课积分的方法途径。最后,新生们纷纷提出了诸多与第二课堂相关的问题,陈衍蓉对此进行详细的记录,并细致耐心地进行解答。

相信通过本次第二课堂培训会,同学们能够充分了解第二课堂有关事项,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编辑:施小小 校对:冯钰婷)





上一条: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积极分子推优大会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第十届团学招新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