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暑期实践活动】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于南宁金湖社区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志愿服务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陈馨  2022年05月13日 15:34  点击:[]

712日上午9点,由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组成的“青春向阳服务队”,前往南宁市青秀区金湖社区开展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在简短的出征仪式上,队员们举起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队旗,活动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以南宁市金湖社区为实践基地,以青春向阳心向党,护航筑梦新时代——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志愿服务为主题开展系列心理健康辅导活动:人际交往、同伴教育、预防校园欺凌等,让青少年了解相关心理知识,促进心理素质的提升。此外,也辅导小学生做暑假作业,利用我院学生应用心理学的专业优势,以富有趣味的课堂活动、团体辅导活动等形式与青少年进行互动。

 

 


在金湖社区社工的大力支持下,712号、13号的志愿服务活动如期顺利举行。在与社区接洽过程中,团队根据社区实际情况及时调整日程安排,并进一步讨论完善活动方案。团委张小艳老师鼓励大家把握好这教育实践活动的契机,在活动中不怕吃苦,乐于奉献,培养自己的社会责任感,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由于前期准备充分,队友们配合默契,不惧烈日,不辞辛苦,这两天的实践活动进展顺利。

(编辑:朱玉冰 校对:张小艳)




上一条:「暑期实践活动」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2021暑期三下乡——金湖社区青少年志愿服务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顺利召开第九届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