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第九届团学招新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邓雨琳  2022年05月13日 15:41  点击:[]

为了加强学院团学建设,促进我院团学组织的进一步发展,我院团学、同心同行志愿服务团队、女子篮球队和初心辩论队自9月21日开始,就给2021级新生宣讲团学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和范围,为团学及各团队招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9月25日晚,招新面试正式开始。面试的过程可以说是既严肃又轻松。参加面试的同学分别进行了简短而又精彩的自我介绍,或紧张,或放松,不尽相同。各部也相对做了一些提问并且对各位同学的面试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在这期间,我们发现了各方面的人才,秘书处的面试过程中传来阵阵欢声笑语,让我们看到新一届团学成员的活力与热情﹔实践部同学自信的介绍让我们提前预见了他在团学舞台上的才华﹔宣传部那些对摄影摄像热爱好的成员让我们看到了教科院宣传板的另样风采;学习部同学在大学四年中明确的目标让我们不得不相信他们又会是教科院的新一届人才。可以说﹐各部门在面试后的结果是非常乐观的。各部门的学长学姐对参加面试的同学进行提问,同学们也对答如流,毫不怯场,展示了教科人应有的意气!


 


此次招新宣讲会及面试大会给了2021级新生们在大学中的初次锻炼,相信他们都能好好把握自己的大学时光,不虚度光阴,勇于担当,锻炼成才。(编辑:朱玉冰 校对:黄勇林)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职前培训会 下一条:「暑期实践活动」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2021暑期三下乡——金湖社区青少年志愿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