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职前培训会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朱玉冰  2022年05月13日 15:42  点击:[]

为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落实《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加强学联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宗旨意识和规章制度教育,10月16日,教育科学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职前培训会议在致远楼1105召开。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吴欣妍、学生会主席何东美,秘书长马小丽主持,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实习理事参与。

会议开始,组织部部长罗静就“七一”讲话精神从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四个方面展开,秘书长马小丽从党史方面展开,围绕号召大家传承发扬“七一”精神,积极行动为学校学院同学服务。接着,各部门部长给实习理事讲解本部门职能,让实习理事牢记自身责任使命,不断锤炼执行能力、自律能力,在工作学习中勇当先锋,在行动上争作表率,不懈奋斗、永远奋斗。

最后,我院分团委副书记吴欣妍对大家寄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同学服务,为学院服务。(编辑:陈馨 校对:潘彦燕)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全体会议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第九届团学招新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