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全体会议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李雨露  2022年05月13日 15:45  点击:[]

112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至善楼106召开团委学生会全体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潘彦燕老师、辅导员黄勇林老师以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副秘书长澎伊菲主持。

 

会上,各部门就心理情景剧和校运会工作准备情况进行汇报,潘老师、黄老师、主席团成员就存在问题一一进行指导,明确解决方案。

 

最后,潘彦燕老师发表讲话,潘老师用初心服务,阐述了团委、学生会的宗旨和使命,用先进团结”“合作“”主动四个关键词,表达了她对学生工作的要求和期盼, 同时也希望所有新老成员都能在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开心快乐的成长。

 

通过此次会议,为我院学生工作队伍及团学干部明确了工作思路,也树立了新的目标。全体学生干部接下来也会继续努力,坚定积极向上、无私奉献的工作态度,以百分百热情去迎接新的挑战,为我院发展增光添彩。(编辑:陈馨 校对:朱玉冰)




上一条:教科院团学组织“清明•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职前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