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工作学习会
来源:   作者:  2022年09月01日 10:05  点击:[]

8月30日下午,我院在至善楼409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工作学习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韦焕贤为全院教职工做题为《在认清形势认识民大认同教科中站好岗》的专题讲座。报告涵盖三个方面的内容,即“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认识民大,提高主体地位”、“认同教科,提高干事本领”。书记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深刻领会党中央提出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 “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学习和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4卷的学习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的现实意义深刻领会学校党委卞成林书记提出的“要以慈母心肠办教育”和学校谢尚果校长提出的“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学生”的指导意义;希望每一位教职工都站好岗、履好责,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结合学习内容及学院新学期有关工作,院长张进清强调了几点要求一是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有关规定二是继续做好线上教学,做好应急预案,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三是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工程项目、本科师范专业认证等工作,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四是关心关爱学生,关注学生困难,积极帮助学生解决问题。






上一条:我院开展8月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常态化建设专题培训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青春向阳服务队暑期三下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