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领导带队走访2022级新生宿舍
来源: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作者:施小小  2022年09月10日 18:08  点击:[]

深入宿舍递温情,关怀备至暖人心。9月9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韦焕贤、院长张进清、党委副书记潘彦燕、副院长王喜娟、副院长侠牧、办公室主任方娇娇、团委副书记陆宇扬、研究生教学秘书罗思梅、辅导员黄勇林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叶恩成走访新生宿舍,深入关心,了解新生的学习、生活状态。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新生们亲切交谈,了解新生来到学校的感受,对学校的住宿、饮食等是否适应。党委书记韦焕贤仔细询问新生情况,了解并强调宿舍的卫生和安全问题,在校园内也不能掉以轻心,不能疏于防范,同时叮嘱同学们要重视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做好个人防护。院长张进清热切关心新生的学习情况,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制定目标,做好规划,合理地安排个人时间。此外,临近中秋佳节,我院领导老师向同学们提前送上真挚的中秋祝福。




此次新生寝室走访不仅了解了新生的情况和实际需求,也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我院老师对同学们的关爱,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的距离,彰显了我院的人文关怀。





上一条:我院组织师生观看《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 下一条:我院开展8月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常态化建设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