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科院22级学子参加纪念九一八默哀仪式
来源: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梁云鸿  2022年09月19日 17:34  点击:[]

918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22级军训团四营在广西民族大学思源湖校区田径场参加纪念九一八默哀仪式。

91年过去了,硝烟散去,国殇难忘。随着防空警报响起,全员摘帽默哀。沉默的三分钟不仅是22级同学们对先烈的缅怀追思,更是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的无声诺言。

仪式结束,同学们表示作为当代青年,要严于律己,要生于忧患死于安乐,要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有利于引导同学们铭记历史、居安思危,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致敬先辈!致敬吾辈!致敬中华!(编辑:施小小 校对:莫菲菲)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第十届团学招新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条:校领导到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