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看望慰问2022级军训新生
来源: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冯钰婷  2022年09月21日 17:40  点击:[]

919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韦焕贤、副书记潘彦燕、团委副书记陆宇扬、辅导员黄勇林前往思源湖校区田径场看望慰问我院2022级新生。

我院领导班子观看学生训练,向军训教官详细了解军训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也对教官的严格要求、辛勤付出和同学们的刻苦训练给予肯定。



韦焕贤书记指出,军训是磨练同学们意志的一个重要过程,是大学四年艰苦奋斗的基础,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军训过程中坚持下来,树立国防观念,加强纪律意识。



       学院领导的关怀不仅是对教官工作的认可和支持,也是对我院2022级新生的关心与鼓励,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志气。新生们表示必将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勇往直前、坚持不懈,以饱满的精神锻炼自我,超越自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上一条:【清廉民大】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清廉民大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第十届团学招新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