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研究生经验交流分享会
来源: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陈紫柔  2022年09月30日 17:41  点击:[]

926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在至善楼报告厅举行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本次交流会诚邀我院22届研究生代表参加。他们为学弟学妹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考研专场经验分享交流会。19级、20级、22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由研究生考研经验分享、少数民族政策讲解、现场答疑解惑等环节组成。会中,优秀的研究生们介绍了考研的重要性及考研趋势,并分享通过自身的亲身经历总结出来的学习方法和考研小技巧,鼓励同学们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积极备战,努力拼搏。

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加深同学们对研究生考试的信息及相关流程的了解,也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热情开朗、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乐于助人、孜孜不倦的优秀品质,有效发挥了榜样作用。长路漫漫,愿我院考研学子砥砺前行,在考研赛道上考出好成绩。(编辑:冯钰婷 校对:李雨露)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2022级应用心理学3班召开第一届班干竞选会 下一条:教科院2022级应用心理学班1班开展班团第一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