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教育专业学位人才培养改革发展论坛暨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建设研讨会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刘小绿  2022年12月05日 11:25  点击:[]

124日,教育专业学位人才培养改革发展论坛暨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建设研讨会作为首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大会的分论坛之一在线上召开,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为“教学案例库建设与教育专业学位人才培养改革”,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教师参加论坛。

我院教师认真聆听了淮北师范大学副教授方明宝关于教育管理专业领域案例教学的探索报告,方明宝副教授指出教育管理学作为一门实践性较强的现代科学,具有自身独特的学科性质和特点,教育管理专业领域案例教学需受到进一步重视,加强探索与研究。



通过参加本次论坛会议,我院教师更加厘清了教育专业学位人才培养改革的方向。希望我院教师不断加强学习,更新理念,改进方法,紧跟时代,与时俱进,踔厉奋发,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上一条:我院师生代表参加广西民族大学2022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教科院开展“学习二十大,健康’心‘征程”主题团辅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