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读书观影活动第三期】教科院开展”法润青春,阳光随行”主题观影活动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谢汶均 摄影:黄宏明  2022年12月07日 15:27  点击:[]

123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于明德楼505室开展“法润青春、阳光随行”主题观影活动,我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纪录片《守护解放西》。

《守护解放西》契合当下社会热议话题,以专业和严谨的普法释法方式,呈现出中国基层警务工作者无私无畏、勇往直前的守护故事。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该纪录片用贴近生活的影像故事“说法”,让我们从中学到许多法律法规知识,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们将主动学法、自觉守法。



本次活动加强了我院法治宣传教育,促进校园法治文化建设,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编辑:谢汶均 校对:李雨露)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精神】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邓颖超纪念馆 下一条:我院师生代表参加广西民族大学2022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