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二十大精神】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邓颖超纪念馆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朱秀轩  2022年12月07日 19:01  点击:[]

11月27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邓颖超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凝聚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磅礴力量。

参观前,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叶恩成对本次党日活动的主旨、意义和相关安排做了说明。

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邓颖超纪念馆“邕城记忆”“革命征程”“妇女先驱”“伉俪情深”“公仆本色”“情系广西”等六个板块的内容,了解邓颖超同志光辉的人生征程。叶恩成强调“邓颖超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卓越领导人,中国妇女运动的先驱,在她70多年的革命生涯中,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奉献了自己的一切,是20世纪中国妇女的杰出代表,也是南宁人民的骄傲。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必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参观结束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邓颖超同志的光辉事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加深刻地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所指出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这一重要论断。大家表示会更加认真地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2022级应用心理学1班团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读书观影活动第三期】教科院开展”法润青春,阳光随行”主题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