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曹凌峰  2022年06月22日 15:05  点击:[]





6月19日晚,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在至善楼106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发展对象张凡颖等10位同志的入党问题进行讨论。本次大会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叶恩成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凡颖等10位发展对象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学习工作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黄炜丹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以上10位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

随后,与会党员在对以上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和表明意见的基础上逐个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表决,大会同意接收张凡颖等10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1D76E

张凡颖等10位同志均表示,在成为预备党员之后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不断改正缺点,继续发扬优点,给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形象,争做合格党员。党支部书记叶恩成也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到常学常新,学会用科学的理论指导实践。


会后,党支部书记叶恩成对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做了进一步说明。根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经支部委员会讨论决定,心理健康教育党小组和教育学教育管理党小组分别由支部委员曹凌峰和王东娜同志担任党小组组长,以此更好地加强支部组织建设。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主题学习暨2022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