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员教师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李雨露 摄影:李雨露  2022年07月04日 19:30  点击:[]

7月1日,广西民族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在至善楼105集体观看了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直播,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49607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肯定香港“一国两制”实践取得的巨大成就,郑重宣示中央坚持“一国两制”不会变、不动摇,充分表明国家对香港发展的全力支持,进一步坚定了各界对香港未来的信心。

4811A

直播结束后,由韦焕贤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同志们牢记初心使命,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为学院发展凝聚力量。

6BF7B

(编辑:李雨露 校对:潘彦燕)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党课开讲啦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课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