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  2022年10月17日 19:32  点击:[]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在至善楼报告厅和明德楼503504505506教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学院全体师生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振奋人心的讲话报告,报告厅、教室里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会后,全体师生共同歌唱歌曲《歌唱祖国》,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彦燕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希望老师同学们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以青春之热血、青春之干劲,肩负起国家民族的希望,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与新时代同心同向同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2022级心理健康教育1班荀金说:“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伟大梦想与伟大旗帜给了我无比的信心和力量。作为当代新青年,我将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将自己的理想信念与祖国的需要紧密联系在一起,做立志高远、踏实肯干、担当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精神】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庆祝二十大、永远跟党走“老年书画、摄影作品及专题图片展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党课开讲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