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科院2022级应用心理学班1班开展班团第一课活动
来源: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刘小绿  2022年09月30日 09:57  点击:[]

为厚植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强化使命担当,927日晚,教育科学学院2022级应用心理学1班在明德楼403教室开展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班团第一课活动。本次活动由班级团支书梁宁主持,我院团委副书记陆宇扬主讲,班级全体团员参加。



活动共由全体团员统一佩戴团徽、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诵读寄语、教师团干部上微团课五个环节组成。活动开始,在团支书梁宁的带领下,全体团员统一佩戴崭新的团徽,握拳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党的章程……”团员们的宣誓慷慨激昂,表达了他们坚定的信念。接着,全体成员齐唱团歌,并集体朗诵2010510日习近平同志在广西民族大学对各族青年学生的寄语。



最后,团委副书记陆宇扬老师给团员们上微团课,他向同学们阐述了共青团的性质、职能和任务,诠释“三全育人”的内涵并表达自己的独特见解,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增强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的荣誉感、归属感及责任心。



此次班团课的成功展开,进一步激发了每位团员青年作为一名新时代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坚定高举团旗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行研究生经验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